宁波将在4月首周开展爱国主义宣教周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19日 12:22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记者 张昊)市委宣传部日前下发通知,我市将在4月的第一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周。

4月1日至7日,我市将开展清明节祭扫、抗战遗址寻访、网上签名寄语、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各地各部门将在清明节前后组织开展祭扫革命烈士陵园,各中小学校就近就便,利用当地烈士陵园、革命根据地、革命遗址、革命历史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组织学生开展“缅怀先烈、奉献祖国”祭扫参观活动。

今年还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我市抗战遗址多,我市将组织开展寻访活动,在实地实景让干部群众、大中小学生接受更加直感的爱国主义教育。在中国宁波网、宁波文明网以及各校园网站也将开设“网上祭英烈”栏目,引导市民在网上为革命先烈鲜花,撰写感言体会,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此外,各级党团组织还会推荐爱国主义教育影视片,利用党团日活动集体组织观看,并运用座谈会、演讲、朗诵、歌唱和征文比赛等多种形式,让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表达观后感想和心得,使爱国主义教育落细落小落实。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