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正成在甬开讲书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11月24日 09:01

金报讯(通讯员 张海丽 记者 施代伟)11月20日,“开讲了”讲座在和丰创意广场宁波华珍门艺术馆主展厅举行,国际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正成作了题为“近古以来书法史的三个转折点”的讲座。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鲍贤伦、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毛燕萍等到现场聆听。

中国的书法艺术博大精深,它已成为中华文化的重要板块,成为代表中国的鲜明符号。作为《中国书法全集》主编、现任《中国书法》杂志社长兼主编的刘正成,从近古书法史上的三个转折点切入,梳理中国书法的历史文脉和演化精进,评点名家书法及后世影响,告诉听讲的书法爱好者,欲知书法博大精深必晓其发展源远流长。

华珍门艺术馆于今年3月14日正式开馆,主要收藏了名家字画、油画雕塑、明清家具、官窑名瓷等数千件艺术珍品,它同时也是正式授权挂牌的“国际书法家协会宁波交流中心”。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