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大篷车 打通南北充电之路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4年10月22日 10:58

  互联网时代,打通南北充电之路

  这是一场去中心化模式的互联网试验,通过社群力量,众筹一个遍布全国的充电网络,打通南北充电之路。区别于高投入、大规模的传统模式,宗毅有一套他建设充电之路的互联网实验理论:用互联网方式发现需求,并整合此前没能得到协同的资源。

  在北京顺利提车后,宗毅在自己的微博和微信上向南北充电之路途中的酒店发出“求包养电桩”的启事。启事要求酒店等场所只要愿意提供A3纸大小的地方,在车位附近提供一个220V电压、40A电流的电源给特斯拉充电,并签订协议答应为今后过往的电动车提供免费充电服务,他就无偿捐建一个充电桩。这样一来,便可借助现成的资源,不再需要投入额外的基础建设费用(包括场地费用、电力增容费用和人工服务费用),只需要提供充电桩即可实现电动车的动力补给。


  在北京种下第一个充电桩器起,宗毅一行先后抵达天津、济南、青岛、徐州、南京、常州、上海、杭州、三清山、九江、武汉、长沙、衡阳、韶关、广州,完成了全程5750公里的京广线充电地图完美拼接。

  互联网时代,就是这么神奇,宗毅只是作为一个小人物推了一下,电动时代的车轮就轰然启动,向前驶去。据悉,本次“南北通车之路”活动中宗毅共捐赠了20个充电桩,其中18个充电桩送给了网上申请的人。互联网,正在开创一个全新的文明时代的崭新篇章,以改变一切的力量,正上演异常影响世界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发展的深刻变革。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