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培家烘焙”DIY学习课堂第一期报名征集:十一国庆主题小蛋糕DIY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22日 10:23

 

 

  欧培家烘焙工坊:

  欧培家烘焙工坊(宁波欧培拉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自主连锁经营的企业。以生日蛋糕、现烤面包、精品西点为主。采用优质进口食材,传统烘焙技术,生产过程中不额外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防腐剂。年轻充满活力的国际化专业团队以无比自信的技艺和待客热忱,务求给客人最精彩的味觉享受。

  欧培家心语:

  实心实意,欧培家一路为您见行见心,共赢未来。食品不仅仅是食物和产品,它更包含了一种关怀,一种态度和一种胸怀正气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以创新工艺,优质健康原料和专业积淀为依托,真正实现五星级产品,平民化价格。让欧培家甜点见证和分享您的每一个快乐时光。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