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原创动漫《布袋小和尚》将登央视和宝岛台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9月22日 09:04

过宁波网讯(记者南华 海曙记者站朱尹莹)昨日,宁波大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台湾人间卫视签约,我市原创大型动漫《布袋小和尚》第一季将在台湾播放;此外,央视少儿频道也已于本月初与该公司签约。这是记者昨日在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海曙区委宣传部、奉化市委宣传部等主办的有关会议上获悉的。

宁波市文化精品工程2013年重点扶持项目的大型系列动画电视剧《布袋小和尚》,由位于海曙的宁波大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原创制作。该剧以奉化雪窦寺为故事发生场景,讲述一个逍遥自在、无拘无束、笑口常开、每天挂着一个布袋的大肚小和尚,运用他的非凡智慧和神奇布袋扬善惩恶、帮助百姓的正义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剧分10季,52集为一季,共520集。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