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宁波10家企业进入全国总决赛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6日 08:4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易鹤 通讯员李贤珍 秦羽)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波赛区比赛在宁波国家高新区创新港落下帷幕。昨天,12家获胜企业登上了大赛颁奖台,他们中分数较高的10家企业将代表宁波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宁波因为浓厚的科技创新创业氛围和规范的大赛组织经验,已连续三年成为大赛独立赛区。

今年宁波赛区共有144家企业、11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经过资格审核、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昨天,根据企业发展形态,决出了初创组和成长组各6家获奖企业,每组各设一等奖1名,其中宁波南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获初创组一等奖,宁波斗士油压有限公司获成长组一等奖,各获奖金30万元。两个组还各设二等奖2名,奖金20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10万元。

据了解,宁波参赛企业覆盖了电子信息、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业、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大领域,其中先进制造业、新能源及节能环保领域的企业占到了“半壁江山”。与往年相比,今年参赛的高层次人才以及高成长性创业企业比例大幅增长,初创企业组项目含金量高,成长企业组项目大多完成了研发,进入快速发展期。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