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杯”五人制足球赛学生组冠军诞生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6日 08:4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实习生 宋赟)第十二届“宁波晚报杯”五人制足球赛学生组比赛昨天全部结束,鄞州足协青训队6:3战胜二轮游队,琅勃拉邦队2:1战胜被选召的孩子队,分别获得高校组和中学组的冠军。

高校组新科冠军鄞州足协青训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一路过关斩将,拔得头筹。“以前大家常一起踢球,默契度比较高。”谈起球队,队长史晓平静地说,“参加过很多比赛,这次比赛也就是来玩一下。”

夺得中学组桂冠的琅勃拉邦队则显得很兴奋,队长季琛其热情地告诉记者:“之所以取名‘琅勃拉邦’是因为队中核心后卫去老挝一个城市旅游,那个城市就叫琅勃拉邦。”据了解,这支球队全部是宁波中学的高三毕业生,这是他们组队的第一年。虽然比赛中经历了很多困难,但是他们顽强地挺过来了。“只要晚报杯还举行,我们就会再参加。”这是他们全队的心声。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