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东区举办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藏品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26日 08:4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王佳 陈燕 罗锋)“这组照片太珍贵了,时间轴线基本贯穿了邓小平同志一生,内容不仅有反映小平同志‘工作范儿’的,也有展示他家庭生活的,感觉很亲切。”近日,在江东区老年大学三楼阅览室,一场纪念邓小平诞辰110周年藏品展吸引了不少宁波市民。

“从吃不饱穿不暖到家有富余,翻天覆地的变化有赖于改革开放。”站在展板前,一位退休教师感慨万分,“缅怀小平同志,是提醒我们不能忘记他的遗志。”

据悉,本次展览由江东区档案局、江东区委党史办、江东区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汇集了邓小平同志不同年代的图片、照片90余幅,另有书籍、火花等,其中不乏珍品。全部藏品来自于江东区家庭档案联谊会会员之手。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