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看家巨作《三大经典童话》周六宁波开演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06日 09:00

迪士尼看家巨作《三大经典童话》周六宁波开演

图为剧照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金晓) 本周六,迪士尼公司“压箱底”的看家巨作《三大经典童话》即将登陆宁波大剧院,3个童话故事,65位迪士尼明星,100分钟表演时间,近100次的舞台场景变换,3000多万元的高科技舞美……由这些数字堆积起来的迪士尼演出,可以想见将会是何等欢快的场景!

舞台剧《三大经典童话》包含了《白雪公主》、《灰姑娘》、《美女与野兽》三个经典故事,几乎云集了所有迪士尼的经典明星,将于8月9日、10日在宁波大剧院共演6场。考虑到观众人数特别多,而且有很多是从慈溪、余姚等地开车过来的家庭,结合去年《米奇明星魔幻秀》演出时的经验,主办方特意提醒:宁波大剧院每场500多个停车位届时免费开放,但很可能满足不了大家需求,所以请观众们事先留心一下周边合适的停车位,或采用其他交通工具尽早到剧院,以免耽误观看演出;同时,大剧院从演出前45分钟就开始邀请观众入场检票;演出非常精彩,错过每分钟都会很可惜哦!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