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即将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06日 09:00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顾嘉懿) 由江北区政府承办的宁波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在即,比赛时间为8月6日—8日,为期3天。

宁波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由宁波市残联、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残疾人体育协会联合主办,共设田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坐式排球等5个大项进行比赛,共产生金牌约250枚。田径和游泳是其中的两个大项,将分别产生120枚和100枚金牌。

各项比赛的地点也已确定,田径项目比赛安排在宁波市第四中学;游泳、羽毛球项目安排在江北实验小学;乒乓球项目安排在江花小学。此外,坐式排球一项已于2013年8月先期举行,除该项目,预计在正式比赛期间,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各类工作人员的参与人数将达到500人左右。

主办方表示,将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期间,大力开展扶残助残活动,宣传残运会及“平等、参与、共享”的理念,力争把宁波市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办成乐观向上、自强不息、励志奋进的残疾人体育盛会,以及彰显平等、参与、共享、超越、融合的人文盛会。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