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甜心蜜意”——向心爱的甜品告白有奖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8日 17:23

  ——我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个甜品被你承包了!

  七夕情人节将至,炎炎夏日,嫌对恋人说情话太腻歪?那就来跟冰凉爽口的甜品告白吧!即日起,关注本微信,回复“甜心蜜语”,向你心目中最青睐的一道美味甜品发出告白,就有机会和ta在甜品店相遇共度七夕哦!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8月1日

  参与方式:

  1.关注宁波网传媒甬城活动微信订阅号,回复“甜心蜜语”。

  2.根据要求发送“你最喜爱的一道甜品+描述”,也可配上图片,表达你对这道甜品的喜爱之情,每人限投稿一次,重复投稿只取最后一次。

  3.七夕当天,我们将发布大家票选的“甜品人气榜”,并从参与的用户中抽取50名幸运者,获得由“27度法式甜品店”提供的“慕斯甜品+鲜榨果汁”一份。

  活动奖品:

  由“27度法式甜品店”提供的“慕斯甜品+鲜榨果汁”一份,价值约50元。甜品及饮料口味由获奖者到店任选。

  Vingt—Sept℃ 27度法式甜品

  Vingt-Spet℃法式甜品追求的是一种与人分享的快乐,旨在创造甜品美食的同时,实现美食的全球分享,让更多人享受到美食带来的快乐和幸福。Vingt-Sept℃是人体感知的最适温度,并且是人体食用甜品最愉悦的感觉,Vingt-Spet℃所追求的正是浪漫、纯正、美味的法式甜品。

  经法国甜品协会认证,法国索迪克塞食品管理公司旗下的27度法式甜品为法国最受欢迎的十大甜品品牌之一,是法国蓝带厨艺学院长期合作伙伴。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北路1213号凯旋明天广场(近汉庭全季酒店)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