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在宁波点映 不少两性话题被认为重口味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5日 13:45

《闺蜜》在宁波点映 不少两性话题被认为重口味

昨天下午,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杨子姗、余文乐、钟汉良、吴建豪等联袂主演的电影《闺蜜》在宁波保利影城天一店提前点映。电影中,除了三个女孩之间甜蜜细腻的闺蜜情之外,也有“婚前劈腿”“姐妹反目”“男闺蜜上位”等诸多猛料,该片将于7月31日起全国上映。

乍一看片名《闺蜜》,很多观众会觉得这是一部十分小清新的女性电影,但只是猜对了开头而已。影片以希汶(陈意涵饰)、kimmy(薛凯琪饰)、小美(杨子姗饰)三个女生从学生时代步入社会工作的故事为主线,她们经历了各种感情历程,虽然偶有不和谐,但所有的矛盾都是源自对彼此的珍惜。

影片延续了黄真真导演一贯唯美清新的视觉风格,在台词设计上,也继续其开放辛辣的风格,为大家揭开闺蜜在日常生活中不为人知的“色性”,不少两性话题更被认为重口味。根据真实闺蜜的日常互动行为加以戏剧化改编,“闺蜜同居”、“闺蜜同浴”、“闺蜜同仇敌忾”等经典闺蜜行为都会出现在电影里。不仅女性观众可以看到自己的影子,男性观众也可以借机更深入了解女生。

《闺蜜》在以闺蜜情为主线外,为三位女主角安排了爱情路线,可以看到劈腿的钟汉良、柔情的余文乐和本色出演歌手的吴建豪。在这几段爱情中,导演黄真真将幽默和感人发挥到极致,以犀利的台词、夸张的行为对爱情进行独家解读。

与希汶相恋多年的男友林杰(钟汉良饰)婚前出轨,被kimmy和小美撞破后与两人当面对质,场面火爆。而希汶失恋后大受打击,好在有闺蜜两人不离不弃,帮助她从阴影中走了出来。钟汉良一改他以往正直专情的“男神”形象,扮演了一位背叛未婚妻的渣男。

片中kimmy传授希汶判断“直男”与否的三大定律令人印象深刻,而希汶将定律套用在余文乐饰演的乔立身上的桥段则让他被错认成了“Gay男”。导演黄真真透露,余文乐本人对这段剧情提供了许多建议,演出时也非常投入,所以出来的效果特别真实。

东南商报 记者林旻实习生何雪涵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