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锦荣、商侃、姜潮来宁波“吆喝”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5日 13:45

《小时代3》锦荣、商侃、姜潮来宁波“吆喝”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南华 通讯员赵燕娜)昨天,参演《小时代3》的锦荣、商侃、姜潮在宁波UME国际影城为该片“吆喝”造势。

身高1.85米左右的锦荣(饰宫洺)最引人注目,好多观众认为他极像年轻时候的费翔,他在影院与观众热情互动,观众问他在戏里的表情为何总是那么酷?他说:“宫洺的戏在心里,他心里藏着很多事情,但不能有所表露,只能竭力掩饰,故表情不能太丰富。”他说自己在生活中与宫洺完全不一样,他很喜欢运动,天性爽朗。商侃(饰kitty)虽在戏里饰演阴狠的人,但现实生活中其实是很开朗活泼的一个人。姜潮在《小时代3》中戏份不多,好多观众不知道他饰演了谁,但他透露在接下来的《小时代4》里,他会有很重的戏份,包括与南湘和顾里的感情纠葛。

至昨日,《小时代3》上映7天票房过4亿,但昨天恰逢劲敌韩寒的处女电影《后会无期》上映,选择此时造势,看来《小时代3》用心良苦。上图为锦荣、商侃、姜潮在UME影城观众见面会上。(周建平 南华 摄)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