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排查上海福喜问题产品:麦当劳和必胜客均有发现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23日 08:44

宁波排查上海福喜问题产品:麦当劳和必胜客均有发现

昨天,市区一家麦当劳门店里顾客稀少。记者史娓超摄

7月20日,媒体曝光了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之一的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昨日,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对全市范围内的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连锁店开展自查,执法人员在麦当劳和必胜客部分门店发现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食品原料,共下架处理7516千克产品,查封扣押932千克。

检查有关餐饮单位143家

排查行动中,市场监管部门对全市范围内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餐饮单位是否存在采购和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食品原料的行为开展了拉网式排查。相关负责人表示,排查中,一经发现该家供应商供应的食品原料一律下架,如发现该供应商供应的麦乐鸡块、牛排、汉堡肉等食品,则一律就地封存,不得用于生产经营。

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下午4时,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454人次,检查有关餐饮单位143家,其中肯德基80家,麦当劳21家,必胜客27家,其他餐饮单位15家。检查发现,除肯德基未使用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食品原料外,麦当劳和必胜客部分门店均有发现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的食品原料。此次检查,执法人员共下架处理上述产品7516千克,查封扣押932千克,待查明原因后进行处置。

消费者表示“很失望”

记者走访我市几家肯德基、麦当劳门店发现,受福喜供应过期变质肉事件影响,门店顾客稀少。

昨日晚上,记者来到位于鄞州万达广场的麦当劳门店,现场仍有顾客点餐,但是相比以往的排队场面,寥寥无几的顾客使店内看起来非常冷清。记者环顾四周,一楼用餐点几乎空无一人,仅有少数顾客在二楼用餐。

同样的情景也出现在印象城地下一层的麦当劳门店,当记者试图点餐时,柜员表示“猪肉类汉堡均已停售,鸡肉类可正常购买,但麦乐鸡暂时停售。”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对于洋快餐品牌此次被曝光的问题,市民们均表示“很失望”。“经常会带女儿来吃麦当劳、肯德基,可是现在大牌快餐企业屡屡出事,作为消费者,我们已经不知道该信任谁了。”家住东湖花园的韩先生表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