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走进集士港卫星城活动今晚启幕 看尽城西繁华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18日 09:31

2009年,集士港被列为宁波首批卫星城试点之一。如今,这座距离宁波中心城区最近的卫星城、宁波城的西门户,到底发展得如何了?未来,在宁波城市总体规划将修改、城市重点发展方向同时向西的背景下,她又将会有怎样的前景?从今天起一直到本周日,本报联合集士港镇人民政府,邀请市民走进卫星城,近距离地观察、了解她的点点滴滴。

本次“市民走进集士港卫星城”活动,将于今天19:30在奥特莱斯广场2号门拉开序幕,并在周六、周日白天及晚上一直持续进行。活动期间,现场将会有关于集士港规划蓝图、城市建设现状的介绍,让市民对这座卫星城的今天和明天有详细的了解。

目前集士港在售、待售的全部7个楼盘———威尼斯广场、嘉乐星城、印象巴黎、橄榄树、领秀熙城、格兰春晨二期、水木清华,也将在现场设摊,为有意在集士港卫星城置业、安家的市民,提供接待、服务。

活动期间,将有免费大巴接送市民往返集士港。大巴起点站设在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大门南侧公交站旁,终点为奥特莱斯广场,今天的运行时间为18:30—21:00(起点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0:00)、周六为9:30—20:30(起点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9:30)、周日为9:30—18:30(起点站末班车发车时间为17:00),逢半点、整点发车,来回穿梭,沿途短暂停靠天一广场、联丰红楼、盛世华城三个点。

集士港方面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除了一本《集士港完全介绍手册》外,市民在参观完全部7个楼盘并在售楼处签章后,可获得价值50元的蛋糕券(限1000名),以及一张可在奥特莱斯广场内的德克士(仅限奥特莱斯店)、真功夫(乐购店)、好味当(乐购店)等三店中任选一家就餐的餐券(限1000名)———更重要的是,还有机会抽得iPad mini大奖。据悉,活动主办方共准备了6台iPad mini,均当场抽奖兑奖。

另悉,集士港目前在售、待售的7个楼盘,还为市民准备了总金额达3000万元的购房抵用券。据悉,该券可在享受完售楼处全部优惠后,再当现金使用抵扣购房款。东南商报 张璟璟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