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4》热度渐退 《小时代3》强势登顶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18日 09:22

随着气温节节攀升,7月的大银幕可谓是战火纷燃。记者从甬城各家影院了解到,本周起,《变形金刚4》热度减退,排片率从原来的八成降至四成左右,国产影片则开始发力,各类电影扎堆上映。其中,风头最劲的当属郭敬明的新作《小时代3》,从《变4》手中夺回影院排片率第一名,粉丝电影的力量再度显现。此外,影迷们翘首以待的还有《后会无期》、《我就是我》等,而类型独特的3D惊悚电影《京城81号》有望成为黑马。

《小时代3》排片创新高口碑创新低

尽管《小时代》1、2部被批得体无完肤,但不能否认郭敬明强大的心理素质和对市场的敏锐把握。在《变4》接近下档,国产电影纷纷想上位的时候,《小时代3》强势登顶,把其他影片甩在身后。

昨日《小时代3》首映,宁波各家影院几乎不约而同将最多的场次交予该片,排片率近五成。有数据显示,目前《小时代3》在全国影院的排片率超过47%,超过《私人订制》,创下国产片首日排映新纪录。

不过,《小时代3》的口碑也继续创下新低。除了一帮升级换代的俊男美女,依旧在浮华空虚、纸醉金迷的道路上变本加厉,有影评人毫不客气地指出“郭敬明这次彻底把正常逻辑晾在了一边”。

《京城81号》开启惊悚片3D模式

由叶伟民执导,吴镇宇、林心如、秦海璐等领衔主演的3D东方悬疑影片《京城81号》成为今夏备受期待的一部惊悚大片。既有影帝视后齐压阵,又有东方灵异等卖点显神通,《京城81号》或将打破惊悚片票房的“亿级魔咒”。

《京城81号》围绕神秘莫测的霍家老宅,讲述了一宗布满“前世今生”谜团的百年灵异惨案。据悉,该片从拍摄之初就开始3D制作,后期耗时一年。昨日,该片在宁波保利影城点映,观众也一致对3D效果给予好评,真实还原民国时期的街景和建筑在片中也显得十分精致。

此外,“型爸”吴镇宇搭档“鬼后”林心如让人眼前一亮。近期以好爸爸形象示人的吴镇宇在影片中饰演一个外冷内热却又深情的豪门大少;而林心如则一反温婉的“美人”形象,化身风姿绰约的青楼头牌艺妓,更诡变为“鬼后”,与吴镇宇种下一段冤孽。

快男《我就是我》叫板韩寒《后会无期》

由韩寒首担编剧兼导演的公路类型片《后会无期》下周即将上映,讲述了居住在中国最东边小岛上的三个年轻人在踏上大陆的自驾旅途中经历一系列滑稽而忧伤的遭遇。该片不但集结了冯绍峰、陈柏霖、钟汉良、王珞丹、袁泉、陈乔恩、贾樟柯、白客等实力演员,更力邀隐退十载的朴树及小天后邓紫棋为其增添“声”势。

而通过众筹“没上映就有500万元票房”的快男粉丝电影《我就是我》将与韩寒新片同台竞争,导演信心十足地表示“不怕看,更不怕比”。该片由华晨宇等快男主演,讲述了12个男孩变成男人的故事。

除了惊悚与青春,孩子们的电影市场也不容小觑。由“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打造的国产动画片《开心超人2》以能对儿童心理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的“绿色”正能量作为卖点。3D动画电影《神笔马良》则邀请到“歌神”张学友倾情演绎主题曲,尽显萌态。□宁波晚报 记者 张磊杰 实习生 徐姝彦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