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再曝新剧照 王宝强房祖名有喜感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18日 09:22

《道士下山》再曝新剧照 王宝强房祖名有喜感

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自2月4日开拍以来,先后辗转香河、宁波、杭州及上海,目前则在浙江丽水继续拍摄。据了解,丽水是小道士奇幻漂流的最重要一站,主演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房祖名、元华等将上演大场面重头戏。昨天,片方公布了一组剧照和花絮,王宝强和房祖名的造型曝光,二人一个混搭范儿,一个机器朋克范儿,元华延续经典反派高手形象。

王宝强房祖名有喜感

片中,王宝强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原本不通俗物的小道士,房祖名扮演一名功夫世家的大少爷,两个身份迥异的年轻人误打误撞走到一起,经历了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和事。两人戏里戏外打成一片,在片场被工作人员笑称为“小魔怪组合”、“没头脑和不高兴”。导演陈凯歌也经常被二人逗乐,“你俩站到一起,喜剧效果不用演就出来了!”

房祖名一进组,颠覆的造型和收放自如的表演都十分抢眼,陈凯歌当即给成龙发去了短信,称赞祖名“继承了老爸的表演天赋,形体和语言都很有表现力,日后会有大前途”,成龙也回复表示感谢,希望导演继续好好点拨。王宝强和房祖名在片中既有大量打戏,又负责极具喜感的戏份,两人都表示“十分过瘾”。

元华房祖名饰演父子

房祖名在电影中除了好友王宝强外,还有一位非常厉害的掌门人父亲———元华。元华是“七小福”中的一员,不仅功夫了得,演技也是有口皆碑,他在《功夫》中出演的包租公更是让他拿下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元华和房租名片中扮演父子,一见面,祖名就称呼元华为“老爸”;作为成龙的师弟,祖名的师叔,元华对祖名也是宠爱有加,并给他支招:“你在家对你老爸又爱又怕,就照这个感觉来,一定没问题!”戏中这对父子不仅有大量打戏,也不乏复杂的内心戏,陈凯歌曾笑言“父子俩都是狠角色”。

从《黄土地》到《霸王别姬》,从《无极》到《搜索》,陈凯歌尝试过各种类型的电影,但拍摄喜剧功夫片还是第一次。记者 庞锦燕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