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侨报》六周年庆演唱会在宁波大剧院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5月04日 10:38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晚上,“邓丽君经典歌曲·戴妮演唱会”暨《新侨报》六周年庆典在宁波大剧院举行。1500多位《新侨报》读者参加了庆典活动。

作为宁波唯一的城市时尚周报,《新侨报》自2008年创刊以来,一直以“引领时尚”为己任,不断在求变中谋创新,图发展,六年砥砺,且行且进。至今已树起了以《新侨报》、宁波地产网、户外电子屏、《天一文化》、《宁波金融》、《宁波工运》杂志为核心的多媒体立体新形象,作为新锐媒体代表在激烈的报媒竞争中脱颖而出。据一份最新行业权威报告显示,新侨报系列媒体的订阅量、综合经济指标、版面内容,在浙江省同类型周报中位列前茅,并跻身于中国城市周报十五强。(孙建东)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