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曲奇乐享生活 参与微信活动赢免费试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25日 10:14

 

 
 

  喜爱苦味的朋友们便要选择cookie connie 家的这三款饼干了,选用的是上好的可可粉,怎么加糖也盖不住可可散发出的苦与香。大理石饼干是牛奶与巧克力的融合,既有牛奶的香甜,又有可可的苦味。巧克力杏仁薄片就苦的单一了,杏仁的口感也不是特别的强烈,但是却是苦味中的明星,爱苦者的必选。抹茶巧克力,每次都被抹茶的香味吸引,在烤制的过程中经不住流出口水。小朋友们还是尽量避免选择这三款饼干,不能多吃这种多添加的食物。

  夏威夷果饼干也是款健康的饼干,夏威夷果的加入,使饼干的甜味减弱,散发着更多的是坚果的香味。夏威夷果健脑益智,既能降血脂,还能美容养颜,适合全家老少食用。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