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昨在甬"吊胃口" 剑指10亿票房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2月05日 10:18

《私人订制》昨在甬"吊胃口" 剑指10亿票房

由华谊兄弟影业发行,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联袂主演,范伟、宋丹丹、李诚儒、王宝强等诸多大咖强势助阵的2013年贺岁喜剧《私人订制》已定档12月19日全国公映。昨天,片方华谊兄弟在宁波保利国际影城特别为媒体放映了一段30分钟的片花和幕后花絮。如果把这些碎片串起来,就会了解《私人订制》的一个大概轮廓。片方野心不小,这个号称“不正经、不着调、不讲理”的冯氏贺岁喜剧剑指10亿票房。

故事没新意>>>

主题就是“大忽悠”

“愿望规划师”葛优、“情景设计师”白百何、“梦境重建师”李小璐、“心灵麻醉师”郑恺,4个人组成了一个创意公司,打着“成全别人,恶心自己”的旗号,到处找别人询问“你有什么梦想”,然后帮别人实现愿望。是不是觉得有些熟悉?这不就是很久很久以前冯小刚的第一部贺岁片《甲方乙方》吗?只不过加了些年轻面孔,把当年的“好梦一日游”改了一个更为高端大气的名字———“私人订制”。从曝光的片花看,《私人订制》就是《甲方乙方》的升级版。“心灵麻醉师”郑恺索性在幕后花絮中说,《私人订制》故事主题就是“大忽悠”。

从“大葱篇”先导预告到“神展开”版终极预告,从只有4句台词的“慢幽默say hello”到20个场景变换的“冯氏段子大拼盘”,单两支预告片中的笑点就已经让不少网友们表示“非常欢乐”,昨天的片花和幕后花絮更是让媒体和观众笑开怀。从曝光的片花来看,“戏中戏”是一大看点,葛优在为别人造梦的过程中,时而变成“陕北农民”,时而又成“阿拉伯皇室”,时而化身老电影中的将军。

片花已贡献不少笑点:比如进入高档夜总会,葛优向同事们保证“我从来没来过这种地方”,却被夜总会小姐一语揭破,“哥,先把你那瓶存酒开了得了”;葛优宣布宋丹丹现在有20亿身家,宋丹丹很迷茫:“20亿是多少?”葛优说:“就是20辆卡车,上面装满了钱,全部开你家去。”宋丹丹问:“啊!那卸哪儿?”李小璐穿着泳装袅袅走来,却被范伟扑到泳池里抱着猛亲几十下。配角的笑功丝毫不逊于葛优,范伟是个司机,他的梦想是“当领导”;环卫工人宋丹丹家境贫寒,做梦都想“做富婆”;李成儒作为一个知名导演,却一直在苦苦追求“脱俗”……

植入广告13个>>>

未公映已回本

这次跟着冯小刚拍《私人订制》的演员绝对是享受了一次美好旅程。在幕后花絮中,白百何和李小璐不时大呼“太舒服了”、“导演简直把我们宠坏了”。也难怪,《私人订制》主要在三亚、苏州和海拉尔取景,冯小刚的口号是“让观众看得舒服,演员演得也舒服”。在花絮中,冯导没忘把三亚、苏州、海拉尔等外景地赞了一遍。

片方这回是真的能实现躺着挣钱的理想了。从昨日现场放映的PPT来看,《私人订制》共植入了13个品牌赞助,涵盖旅游景点、银行、电脑、饮料、汽车等行业,而据介绍,《私人订制》的植入广告已经超过8000万元,这就等于还未上映,就把投资都收回了。  

今年贺岁档名导缺席,竞争不激烈,难怪片方有冲击10亿票房的野心。《私人订制》走的是“就怕你不知道我俗”的大众路线,观众们会图找个乐子成为10亿票房的贡献者吗?

记者 庞锦燕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