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揭幕战 八一广博客场不敌山西队败下阵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11月20日 09:16

WCBA揭幕战 八一广博客场不敌山西队败下阵

11月19日,山西队球员玛雅·摩尔(左)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发)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WCBA重燃战火,在揭幕战中客场挑战山西队的八一广博文具女篮在缺少老将陈楠、宋晓云的情况下与对手力拼四节,最终以67:90败下阵来。

昨晚的比赛,八一广博派上了露雯、孙梦然、左佳一、孙梦昕、刘扬等5名年轻队员组成的首发阵容。一开场,山西队在两名强力外援玛雅·摩尔和大神雄子的带领下发起了猛攻,很快山西队打出了一个8:2的小高潮。在上半场以39:28领先的情况下,山西队在第三节更是单节以31:15领先,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

山西队这边,得分最高的是外援玛雅·摩尔,她拿下了30分,另外她还有13个篮板7次助攻,其次是张瑜的23分,大神雄子和周珺姗分别拿下14分和10分。八一广博得分最高的是孙梦昕,她拿下15分,孙梦然有11分入账,露雯和左佳一各得到11分。

比赛结束后,八一广博队员在露雯的带领下,专门来到宁波球迷的座位,向不远千里到太原来为八一广博加油助威的宁波兰魂球迷协会的10名成员表示谢意,还向他们抛送了有八一队标志的小礼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八一广博主教练隋菲菲也首先表达了对兰魂球迷的感谢。她表示,八一广博的队员比较年轻,她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的。(广博文具特约记者林海)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