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人团圆” 中秋佳节·转发送好礼活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9月11日 09:26

 

  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小编给您送大礼!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宁波网消费频道特联合@蓝风车烘培工房与@邻家田开展以“花好月圆人团圆”为主题的“寄中秋亲情 送花好月圆”新浪微博活动。

  即日起,转发活动原文微博,并编辑 #花好月圆# +你的中秋温暖祝福,关注@宁波网消费频道 @蓝风车烘培工房 @邻家田,即有机会获得由@蓝风车烘培工房 提供的中秋特别秘制的“花好月圆”芒果千层蛋糕或@邻家田提供的水果礼盒。

  活动规则:

  转发活动原文微博并编辑#花好月圆#+对亲人、对好友等的中秋温情祝福,须原创,内容要温情感人,并关注@宁波网消费频道 @蓝风车烘培工房 @邻家田 即可参加活动。9月18日早上10点进行抽奖。

  奖品设置:

  由@蓝风车烘培工房 提供的2份中秋特制系列4寸芒果千层蛋糕和@邻家田 提供的水果礼盒2份共同组成,共抽取4位幸运中奖粉丝,抽取的前两位奖品为芒果千层蛋糕,后两位为水果礼盒。

  奖品领取:

  中奖用户都需以微博私信@宁波网消费频道小编的方式回复个人基本信息(真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并凭身份证领取奖品,奖品都由活动商家配送,也可自行到店领取。

  注:(1)芒果千层蛋糕免费配送范围为宁波老三区,其它地区需跟商家联系再定。

  (2)水果礼盒由@邻家田 免费快递配送,配送范围为老三区范围内,鄞州中心区,以及北至环城北路、东至世纪大道、南至鄞州大道、西至机场路,也可到店自取。

  微博活动地址:http://e.weibo.com/2271348917/A8OQM7M2k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