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音乐节安排基本出炉 九月看"雨神"萧敬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8月14日 09:44

九月,看“雨神”携众明星的演唱会;十月,逛逛创意市集,听听动感时尚的户外音乐会。记者昨日获悉,2013阿拉音乐节安排基本出炉,今年走的路线更为时尚互动。

萧敬腾带来经典曲目玩大合唱

9月1日晚,哈尔滨啤酒“酷我真声音”2013超级音乐盛典将拉开阿拉音乐节帷幕。

这场演唱会可谓是星光熠熠,“中国好声音”学员黄鹤、徐海星、李代沫,“我型我秀”冠军王啸坤、新音乐代表人SIS组合、活跃于全球的电音之王SAMIR(法国)都将现场带来震撼音乐。值得一提的还有宁波姑娘余超颖当晚也将现场为家乡观众一展歌喉。

当然,最为宁波观众期待的还是“雨神”萧敬腾。现在全国人民都知道,去年7月,萧敬腾北京个唱巧遇北京60年一遇的大暴雨,此后,不管在上海、南京、天津,凡是萧敬腾开演唱会的地方,几乎必定有雨。甚至连去年底,萧敬腾在伦敦开唱,英国多个地区也遭遇暴雨洪水。于是,萧敬腾就被网友封为“雨神”。

“雨神”会不会给处于“烧烤”模式中的宁波带来一场及时雨呢?我们拭目以待。但可以肯定的是,萧敬腾将为歌迷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记者第一时间从主办方获悉,当晚他将演唱多首歌曲。

“萧敬腾将压轴登场,而且表演的曲目基本敲定,都是他的经典曲目,也是歌迷们耳熟能详的好听歌曲,届时现场将出现台上台下一起合唱的热烈场面。”主办方负责人表示。

十月户外音乐节有得听更有得玩

阿拉音乐节的另一个重头戏将出现在10月19日、20日,地点设在和丰创意广场。“音乐节作为中国娱乐产业的新兴产业,越来越受80后、90后的年轻潮人们喜欢,我们希望这个阿拉音乐节办成像西湖音乐节、草莓音乐节一般,受到年轻潮人们的关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我们的主题设为‘乐玩越年轻’,前来参加活动的观众不再是一个旁观者,而是能积极参与其中。”

音乐节将邀请知名歌手、国际乐队成员现场表演,负责人表示:“目前都在积极联络中,我们也想向市民征集下意见,问问大家最想听到哪位歌手的演唱,我们会予以考虑。”

音乐节中还将设立创意市集,在特定场地展示、售卖个人原创手工作品和收藏品。据悉,目前,创意市集是国内大大小小音乐节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体现了艺术、设计、文化、商业等多元的融合和碰撞。记者 李臻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