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茶花奖颁奖典礼举行 10名外国专家获茶花奖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6月24日 10:08

中国宁波网讯 昨晚,市政府举行2013年“茶花奖”颁奖典礼,10名外国专家荣获“茶花奖”,15名外国专家荣获“茶花纪念奖”。副市长王仁洲在典礼上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

获得“茶花奖”的10名外国专家分别是: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新工厂发展部高级总监安谦悦(德国籍)、宁波安通林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白川(法国籍)、宁波乐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视觉效果总监古天阳(加拿大籍)、宁波市北仑海伯精密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皮特·亚斯科瓦斯基(美国籍)、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尼克·詹姆斯·迈尔斯(英国籍)、宁波均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研发总监王明星(德国籍)、宁波泰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马丁·卡弘(加拿大籍)、宁波方正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安迪·奥克斯(德国籍)、宁波长青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仇非(美国籍)、宁波大学教授汤姆·哈罗德·史密斯(美国籍)。

“茶花奖”是市政府为表彰在宁波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中作出积极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至今已颁奖18届,共有354名外国专家获得“茶花奖”和“茶花纪念奖”。(记者吴向正)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