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时代》开机大吉 青年影展如约而至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6月18日 14:53

6月16日上午,由中国宁波网倾力打造的《AT时代》系列网络剧在宁波影都正式开机。中国宁波网副总编辑刘雄飞,中国人寿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应建彬,中国宁波网金融中心主任卓祖未,中国宁波网专题部主任王尘,中国人寿宁波分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承锋,宁波高校传媒联盟运营总监李宇锋等出席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中国宁波网副总编辑刘雄飞和中国人寿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应建彬先生共同为《AT时代》系列网络剧开机揭彩。

《AT时代》是宁波本土第一部系列网络剧。内容主要取材于社会上发生的搞笑事件,将其改编成宁波本土化的,娱乐性强的,搞笑幽默的小故事。题材涉及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爱情,亲情,小偷,旅游,时下热点的恶搞,演员均在宁波各大高校和宁波微电影爱好者群体中海选而来。“宁波微电影”频道将作为主要的展播平台进行定期的展播,并在网站上常年征集优秀剧本和演员,作为此剧的剧本库和演员库。

开机揭彩后,刘雄飞副总编辑宣布2013宁波青年影展正式开幕。

  此次影展由中国宁波网主办。影展策展团队由中国宁波网旗下宁波高校传媒联盟牵头组建,并积极发挥其在年轻人中带动力和号召力,广发英雄帖,因共同爱好而组织起来的一群来自各行各业的热爱青年电影、独立电影的年轻人。

  影展共设五个主题单元:华语新锐电影——生命的最初与最后;微电影新势力——造影青春;亚洲视野——HAFF精选;记录中国——春运与汶川震痛;NIFF关注——毕业季。此外,影展积极拓展外联活动,联合本雅明咖啡、永无岛咖啡、城门口音乐房子等宁波本土三家电影主题咖啡吧、音乐酒吧,设置了场外放映点。

  主办方还将邀请相关导演或剧组成员,来现场与观众见面互动,届时导演将向观众交流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分享故事和感悟,现场影迷可以进行自由、开放的提问、交流。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