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大型少儿歌唱比赛等你亮嗓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6月18日 14:38

宁波市大型少儿歌唱比赛等你亮嗓

中国宁波网6月17日讯(记者陈冬冬)“寻找最美童声”——大型少儿歌唱比赛开始报名啦!所有宁波户籍或学籍的12周岁以下少年儿童(2001年9月1日以后出生)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说不定,你就是那动人心弦的“最美童声”哦!

此次比赛由宁波电台老少广播阳光调频FM90.4/AM1251携手宁波广播协作联盟各成员台青少节目一起推出,比赛将于2013年7月至8月底举行,先以县(市)区为单位进行分区海选赛,再以逐步升级的方式组织全市复选赛、总决赛。

童年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期。童声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少年儿童未变声以前的嗓音,具有稚嫩、纯净、清亮等鲜明特质,宛若天籁、美妙和谐的童声演唱总是能带来纯真、圣洁、清澈、宁静的心灵感受,也总是能吸引到最由衷热烈的关爱和拥戴。从加拿大的Justin Bieber到英国的Angelis,从韩国的七公主到中国北京奥运响彻鸟巢的歌声,从奥地利维也纳童声合唱团到德国托尔策童声合唱团,从法国巴黎木十字合唱团到中国交响乐团少年及女子合唱团,优美的童声犹如天籁,可以让空气回避,让时间驻足,让整个世界为之动容。

本次活动致力于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一座充分展现歌唱天赋的最诚信、最真实、最专业的梦想舞台,并期望最终能寻找到能够代表宁波少儿歌唱真正实力的“宁波最美童声”!

活动还得到了宁波市文明办、宁波市文广新闻出版局、宁波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的大力支持。

比赛相关细则:

1、比赛设置

比赛将于2013年7月至8月底举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