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宁波青年影展开幕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6月18日 14:38

2013宁波青年影展开幕

2013宁波青年影展放映场次表

中国宁波网6月16日讯(记者 龚一鸣)今天上午,由中国宁波网主办的2013宁波青年影展在宁波影都开幕。开幕后,影展将结合影院、高校以及咖啡厅等场所,搭建分享交流的平台,促进电影与生活、电影与城市文明的紧密结合和互动发展。

据悉,2013宁波青年影展夏季展共设五个主题单元,即:华语新锐电影——生命的最初与最后;微电影新势力——造影青春;亚洲视野——HAFF精选;记录中国——春运与汶川震痛;NIFF关注——毕业季。其中毕业季主题单元将专门在高校内设置放映场,分别是宁波工程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等。

除了五个主要单元放映外,影展积极拓展外联活动,联合本雅明咖啡、永无岛咖啡、城门口音乐房子等宁波本土三家电影主题咖啡吧、音乐酒吧,设置了场外放映点。这些地点在日常都会举行常规的放映交流活动,拥有不错的放映设备和观影氛围,没有机会进影院观看影片的影迷还可以到这些放映点观看。

此外,2013宁波青年影展期间,主办方还将邀请相关导演或剧组成员,来现场与观众见面互动,届时导演将向观众交流电影拍摄过程中的经验、体会,分享故事和感悟,现场影迷可以进行自由、开放的提问、交流。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