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未成年人读书节启动 100多个小学生参加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5月14日 14:31

中国宁波网讯 昨天下午,“我身边的感人故事———第三届小小讲书先生”比赛在市图书馆举行,宁波市第九届未成年人读书节由此拉开序幕。

据了解,全市共有100多个小学生参加了此次“第三届小小讲书先生”比赛的初赛,最终来自近10所学校的15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中,小选手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地为大家讲述了一个个自己看到或听到的感人故事。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陈语晗获一等奖,刘科毅、胡一帆获二等奖,耿嘉骏、何苗、李雅迪获三等奖。

据悉,第九届未成年人读书节期间,市图书馆还将开展“巴拉巴拉ABC”少儿英语派对、小读者24小时自助图书馆体验等一系列活动。

□记者顾嘉懿通讯员孙熙姝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