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宝贝秀》将在宁波广电集团第五频道首播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3年05月14日 14:31

5月16日18∶30,《快乐+++》栏目之《快乐宝贝秀》节目将在宁波广电集团第五频道首播,时长25分钟。宁波市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成员、“妈妈知道”网儿童营养学专家冯黎阳担任节目中妈妈团的评委。

《快乐宝贝秀》是一档以选秀的方式,展现4~8周岁孩子全方面的才能的节目。

第一期4位宝贝是来自江东实验幼儿园的徐天运、张振轩、徐逸轩、史恬宁。宝贝们不仅展示才艺秀,还完成了节目组所布置的任务。

“评审时,我们最注重的是孩子的一些品性,如善良、富有童心和团队合作精神等。”冯黎阳告诉记者,《快乐宝贝秀》更多的是让家长对于孩子教育有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

《快乐宝贝秀》在宁波广电集团第五频道一周两播,通过海选,以晋级赛、复赛,分地区、分领域,层层选拔。每期将有4名小朋友参加,1个名额进入下一轮。总共6个宝贝进入年度总决赛。

妈妈大学公益俱乐部的妈妈成员将不定期担任节目评委,欢迎妈妈们通过“妈妈大学”微信(微信号:youxiumama)报名担任评委。活动详情可咨询妈妈大学微信。

记者孙肖实习生宋丽敏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