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银泰城引入新品牌 小资文艺范凸显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5月14日 09:22

    作为奉化最大、功能业态最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奉化银泰城,至开业伊始,就致力于为奉化市民带来最时尚精致的品牌,为消费者呈上最具时尚度和新鲜感的逛店体验以及购物需求的愉悦满足感。经过一轮体验之旅后,即将再新添一批新品牌,涵盖品牌男、女装,餐饮、配套等。其中,5月即将与市民见面的新品牌有:哈根达斯、达衣岩、巧芋工坊。

    作为人人皆知、小资深爱的品牌哈根达斯,选择奉化银泰城,定位与品质相符,所谓强强联手,为了赶上五一黄金假期间这趟列车,特意加快装修的步伐于5月1日正式营业,为答谢新老顾客推出了一系列优惠酬宾活动如:消费单球的价格享受双球的甜蜜,消费满100元赠送精美小礼品等。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