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任是极品》下月开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宁波晚报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1日 08:59

据新华社电 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以12.64亿元登顶内地影史票房冠军,让电影业界对喜剧电影更加钟爱。记者从长影集团了解到,长影也将试水商业喜剧电影,目前正在筹拍人气草根微博同名电影《我的前任是极品》,并锁定明年情人节档期。

据介绍,电影《我的前任是极品》创作灵感源自于当红草根微博“我的前任是极品”。该微博为网友提供匿名吐槽与前任朋友糗事的平台,因搞笑的“爆料”风格受到追捧。电影由执导长影首部亿元大片《铜雀台》的青年导演赵林山执导,将以诙谐幽默的方式,探讨时下年轻人的情感话题,真实细致地反映当代都市男女的婚恋观。

鉴于此前取材自网络的电影《失恋33天》《搜索》等均大获成功,长影集团对这部影片前景十分看好。

赵林山介绍,目前电影正进行剧本打磨等前期工作,将于5月底开机。“这将是一部结构非常独特的商业电影,最终观众将会在影片里找到爱情乃至生活的答案,他们也许会跟我们创作时一样,上一秒还谈笑风生,下一秒就集体陷入沉默,而后瞬间泪流满面。”他说。

[责任编辑: 陈伊超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