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起赴新西兰旅游更便利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东南商报  发布时间: 13年04月11日 08:59

新西兰政府10日宣布,到新西兰进行个人游的中国公民从5月1日起可申请24个月内多次往返的访问签证,但此新规不适用于参加团队游的中国游客。

新西兰移民局此前规定,到新西兰进行个人游的中国公民可申请12个月内多次往返新西兰的签证。此次将期限从12个月延长为24个月,可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赴新西兰进行深度游。

新西兰航空公司10日也宣布,新西兰移民局将为持有新西兰航空公司常旅客星点奖励计划的精英金卡、金卡或银卡的中国旅客提供“快速签证服务”。这些中国旅客在申请新西兰访问游览签证时,可以简单便捷地获得签证,无需提供财务证明和工作证明。

此前,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也与新西兰移民局达成了类似协议。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 陈伊超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