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滩微信 陪你过元宵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3年02月18日 08:55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周云鹏)今年的2月24号是蛇年的元宵节,老外滩微信推出“微信陪你过元宵”系列活动,只要你加“宁波老外滩”微信(微信号: ningbolaowaitan),并约上亲朋好友到老外滩参与元宵活动,各式各样的精美礼物等着你。  

    活动一:“猜灯谜”

    时间:2013年2月18日到2013年2月23日 

    发送你的自制灯谜到宁波老外滩微信(微信号:ningbolaowaitan),一经选用将获得老外滩提供的元宵中国结一个,共20份送完为止。此外,2月23日晚,老外滩微信将有元宵系列灯谜等着大家来猜,前5名通关者将获得元宵节下午1点30分在外滩会馆举行的“中外宾客喜庆元宵”现场活动微信电子入场券一张。 

    活动二:“元宵大家来找茬”

    时间:2013年2月19日到2013年2月23日 

    宁波老外滩微信推出“元宵节版大家来找茬”微信互动游戏,活动期间我们将在每日游戏的优胜微友中抽取一位幸运好友,获得24号现场活动入场券,共5个名额。

    活动三:“灯笼秀”

    时间:2013年2月18日到2月23日

    喜庆的元宵节,各式各样的灯笼总是少不了,随手拍一拍,把您见到的灯笼秀一秀。看看谁的灯笼最巨大,谁的灯笼最有创意,谁的灯笼最袖珍……凡被评上“最”的微友将获得老外滩提供的元宵中国结一个,共20份送完为止。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