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宁波天气晴好 后期局部或有小雨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12月31日 09:27

  中国宁波网讯 2015年进入倒计时,阳光也分外给力。昨天,市气象台发布元旦假期天气预报,整个假期天气总体晴好,气温前低后高,适合走亲访友,利于出行。

  市气象台分析,元旦期间我市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元月1日阳光灿烂,2到3日则云系较多,其中3日局部地区有小雨,假期后期部分地区或有雾霾。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今明两天气温将有所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1日,仅2℃左右,2日至3日则升至5℃以上,沿海无大风。

  阳光明媚,可恼人的雾霾又“死灰复燃”。气象部门提醒,元月2日到3日部分地区有霾,请老人、儿童及易感人群注意防范。此外,我市已经连晴数日,火险气象等级升高,野外用火需注意安全。(记者厉晓杭通讯员虞南)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