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舞台”文化惠民活动将走进宁波大剧院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10月21日 11:16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朱小兵)10月23日至29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的“天然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将走进宁波大剧院,为戏迷朋友奉上3场宁波市甬剧团带来的经典作品《半把剪刀》《天要落雨娘要嫁》《田螺姑娘》以及宁波市小百花越剧团奉献的4场代表剧作《五女拜寿》《绣球记》《梁山伯与祝英台》和《何文秀》。

  “天然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近年来倾力打造的公益性演出平台,由各县(市)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负责活动的具体实施。此次“天然舞台”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系江北区按照2015年演出计划组织实施,部分票由江北区文广新闻出版局向辖区有关群体赠送,部分票以惠民特价出售。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