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黎明》宁波初掀面纱 将于下月登陆全国院线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10月21日 11:16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南华通讯员李国军)昨日,宁波龙泰影视携刚从浙江丽水首映凯旋而归的最新抗战影片《激战黎明》与宁波媒体见面。

  据介绍,抗战大片《激战黎明》由宁波龙泰影视、南京杰纳德影视出品,中共海曙区委宣传部和丽水庆元县委、县政府联合摄制。香港资深导演曾皓文监制,孙雷编剧、执导,第34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得主、82岁高龄的曾江,第48届金马奖得主唐群,新晋实力演员、“缅甸拳王”王巍,靓丽女星闫鹿杨等主演。影片以抗日战争胜利前夕的庆元西川村为背景,讲述日本战败不久,三个日本逃兵给一个本该逃过战争的平静村庄带去灭顶之灾的故事。

  媒体观影活动历时两个小时。战争年代凄美曲折的爱情,村民齐心抗战的英雄气概,加之主演的精彩表演以及绝美的庆元风景,使影片获得高度好评。

  据悉,该片将于下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