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口首批红心猕猴桃开摘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9月25日 09:54

  22日上午9时许,奉化溪口商量岗景区东侧的东姜坑村内腰鼓阵阵,声乐喧天,村民以自己的方式庆贺该镇首批红心猕猴桃开摘。这是四明山区域保护生态,溪口花木产业转型的又一成果。

  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在修复生态保护环境的同时,溪口积极引导扶持山农发展经济林木,实现产业转型、强村富民,努力化解退花还林给山农带来的困惑和压力。经过两年多努力,投入近3000万元,该镇已在锦溪、明溪培育连片、插种香榧6000余亩,榆樟杨村、徐溪村蓝莓200多亩,里村经济药材林50亩,岩坑村车厘子50亩,东姜坑村猕猴桃基地30亩,并已落实明年推广布局计划。预计今年该镇花木产业转型培育的各种经济林,将为各村带来数十万元的经济收入。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