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今首发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9月06日 09:23

“抗战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今首发

图为邮票。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南华 通讯员许凌云 惠芝)宁波邮政今日早晨6时将在鼓楼公园路中国集邮专卖店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纪念邮票首发活动,同步发行《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邮册等纪念抗战的邮品,并启用新邮纪念戳一枚。

该套邮票一套13枚,小型张1枚,分别为:《“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东北烈士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上海淞沪抗战纪念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延安革命纪念馆》《八路军总部旧址纪念馆》《百团大战纪念馆》《平型关大捷纪念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新四军纪念馆》《滇西抗战纪念馆》,小型张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全套邮票面值为20.80元。邮票采用纪念场馆与经典战役场面相结合的方式,表现了革命英烈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精神。小型张画面以《大刀进行曲》雕塑、长城、红绸、和平鸽为主要元素,红、白、灰色调的大胆运用,形成强烈的色彩反差和视觉冲击力,现实主义的雕塑凝聚了抗日的决心以及全民族为胜利而欢呼的喜悦之情。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