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草根文化达人比拼才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17日 11:35

草根文化达人比拼才艺

由许玄远和他的搭档表演的相声《兄弟情》颇具专业水平。记者 胡龙召 摄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记者 俞素梅) 作为宁波市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内容之一,昨、前两晚,“十大文化达人”初赛在宁波书城广场举行,独唱《领航中国》、腰鼓舞《开门红》、巴扬琴合奏《来吧一起跳舞》、中华旗袍秀《上海滩风情》、越剧《玉堂春》选段、相声《兄弟情》……形式多样的参赛节目展示了草根文艺人的不俗水准,也给纳凉的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

参加本次初赛的共有35个节目,是艺术节组委会从众多的节目中筛选出来的。早在4月底,承办本届艺术节的宁波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各媒体共同推出了“寻找草根文化达人”专栏、专题报道,在3个月时间内发掘报道了50余位达人(团队),艺术特长涉及歌曲、戏剧、曲艺、器乐、舞蹈、武术、魔术、手工艺、书画、特色收藏等方方面面。本月初,各媒体又相继发布征集参赛文化达人的消息,引发报名热潮,艺术节组委会最终选出了这35个节目进行初赛。

两天的初赛有评委进行现场打分,从今天开始将进行3天的微信投票,经综合计分后将于20日在“宁波日报微互动、宁波民生e点通”上公布进入决赛的16强名单。决赛将于9月3日在第二届市民文化艺术节主舞台举行,现场决出“十大文化达人”并颁奖。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