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历史建筑“名片”请你来设计 优胜奖奖励一万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发布时间: 15年08月03日 09:2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王岚通讯员叶建明)市规划局日前发出征集令,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宁波历史建筑LOGO和标志牌设计方案。

  根据要求,征集的历史建筑标识须突出宁波历史文化和历史传统建筑特点。标志牌须包含“宁波市历史建筑”字样、标识位置、历史建筑名称、编号、二维码、公布时间和“宁波市人民政府”的落款等;标志牌长度不超过0.6米,宽度不超过0.4米,符合施工要求等。征稿截至8月31日,参与市民可通过邮件、光盘刻碟快递等方式投寄到宁波市规划局。

  目前宁波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工作正在深入推进,全市历史建筑资源普查工作蹄疾步稳。根据普查结果,将提出历史建筑建议名单,征求利害关系人和公众、专家意见后,经市政府批准公布。

  本次征集将进行有奖评选。设计方案由宁波市规划局进行初审,通过公众和专家相结合的方法评出优胜奖和入围奖。优胜奖设3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标志牌入围奖设5名,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责任编辑: 刘佳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