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国际马拉松有奖征集LOGO、吉祥物、主题口号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2日 09:25

首届宁波国际马拉松将于10月24日在杭州湾新区举行。记者昨天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为更好地彰显马拉松体育精神,展示宁波及赛事承办地宁波杭州湾新区的自然、人文风光,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大赛组委会决定公开征集宁波国际马拉松LOGO、吉祥物以及主题口号。

征集作品要求能准确反映宁波及杭州湾新区的地域特色、资源优势和人文精髓,并与国际马拉松比赛的赛事特色、体育精神深度融合(了解宁波杭州湾新区概况请登录官网www.hzw.gov.cn)。LOGO作品要求简洁明了,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适合平面宣传的各种用途;设计方案要求为A4彩色稿,并附简要创意说明。吉祥物的形象设计以卡通形象为主,要求具有较强亲和力,容易被识别记忆,并适合平面媒体、立体模型等各种广告载体;设计方案为A4彩色稿,包括平面图和三维图(需详细标明尺寸、比例大小、标准色及相关数据),并注明吉祥物名称及简要创意说明。主题口号要求朗朗上口,易读易记,便于宣传和推广。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5日,应征者可选择LOGO、吉祥物、主题口号中的其中一项或多项参与投稿,所有投稿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至:hzwxqfb@163.com,并请注明“甬马LOGO、吉祥物、主题口号征集”。三项作品征集设一等奖各1名,各奖励价值3000元的奖品一份及获奖证书;入围奖各4名,各奖励价值1000元的奖品一份及获奖证书。获奖作品将在7月2日公布。东南商报 记者 黄银凤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