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 可在8月5日前报名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6月12日 09:25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 记者王佳 通讯员赵继承 叶鹏)昨前两天,宁波军分区和市征兵办联合举行的“当兵,为人生加分”系列宣讲活动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宁波大学等高校举行,由此拉开了今年我市大学生征兵序幕。

今年是夏季征兵的第三个年头,我市大学生报名入伍热情持续高涨。据市征兵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仍将继续实施网上征兵,适龄青年可于8月5日前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可在户口所在地应征,也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

据悉,为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国家、部队和我市各级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实行优先报名应征、优先体检政审、优先审批定兵、优先安排使用;入伍大学生还享有学籍保留、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转士官提干、考学升学复学优惠、公务员和事业编制岗位招录、就业安置扶持、奖励金优待金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