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又一舞台剧4月来甬 笑料凶猛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4月01日 09:49

“开心麻花”又一舞台剧4月来甬 笑料凶猛

4月15日,“开心麻花”将携构思6年的爆笑舞台剧《小丑爱美丽》登陆宁波大剧院。观众将会在该剧中看到“我的脑仁缩进肱二头肌中了”“大哥,头条还是让给柯震东吧”……这些让人笑到根本停不下来的桥段。该剧曾数轮上演,多次成为北京大剧场票房冠军。

相比开心麻花之前的作品,《小丑爱美丽》在剧情的结构、逻辑上更加讲究,剧本经过6年的构思,用两个小时的时间从容地给观众讲了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爱情是推动《小丑爱美丽》剧情的重要因素,爱情改变了剧中人的生活。国王天生痴呆却向往真爱、王后专制霸道却无私地爱着国王、随从为虎作伥却最终挺身而出……

《小丑爱美丽》中没有绝对的反派,导演说:“我们希望每个人物的行为,即使再可恶,都有可被理解的一面。”剧中的爱情在阴谋中依然勃勃生长,国王对美丽的向往与欺骗、苏菲对国王的付出与专制、小丑对美丽的逃避与牺牲……《小丑爱美丽》依然延续了开心麻花爆笑调侃时事的风格,笑料凶猛。李某某案件、哥伦比亚大学、爸爸去哪儿、汪峰上头条……诸多时事都以观众不可预料的形式呈现。

记 者 庞锦燕 

通讯员 沈林佳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