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甬高速宁波段开始大保养 预计投入7000万元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27日 09:04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日报记者张燕 通讯员任丽丽)记者昨日从杭甬高速公路宁波管理处获悉,即日起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段全面开展大保养,在完成日常养护基础上,预计投入7000万元进行路基、路面、桥梁、绿化、ETC改扩道等专项工程的养护及改造。

杭甬高速宁波段从牟山段起至大朱家,全长130公里,此次大保养几乎涉及全路段,从3月下旬起至11月。除桥梁加固工程在桥下作业对交通影响较小外,其他施工项目都需要封道进行。

大朱家内广场也将进行扩道,以解决因大朱家内广场狭小、线型不顺,影响出口正常通行,导致出口车辆排至主线的问题。

此外,路基整治工程将于5月至10月进行,以解决超高路段积水、中分带排水沟排水效果不佳等问题,从而减小因路面积水导致车辆施工发生交通事故的概率。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