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鼠器》4月登陆宁波大剧院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25日 15:25

推理话剧《捕鼠器》4月登陆宁波大剧院

《捕鼠器》剧照

在推理女王阿加莎·克莉丝蒂的剧作中,1952年在伦敦首演的《捕鼠器》无疑是最出名的,至今已连续上演了63年。4月11日,该剧将登陆宁波大剧院,话剧迷们做好在剧场内寻找凶手的准备了吗?

《捕鼠器》讲述了在一个风雪交加的晚上,一间偏僻的酒店内,房东二人和房客5人,一起陷入一宗谋杀案中的故事。当探员展开调查时,他们其中的一位竟被突然杀害,冷血杀手是谁?下一个受害者是谁?一场可怕的“杀人游戏”由此展开……

看过《无人生还》的观众一定对演出现场的氛围记忆犹新,全新中文版《捕鼠器》在气氛的营造上只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全新中文版《捕鼠器》将充分考虑观众的即时感受,舞台演出也将忠实于阿加莎的原创剧本,舞台布景还原在英国舞台公演的写实风格,推理话剧生活化的表演以及身临其境的惊悚悬疑元素都会保留。

记 者 庞锦燕 

通讯员 沈林佳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