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油画作品展将在宁波美术馆举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5年03月02日 09:43

中国宁波网讯 由宁波市文联、长春市文联、宁波市美术家协会、长春市美术家协会、吉林艺术学院、长白山现代油画艺术研究院、上海市奉贤区海湾旅游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宁波美术馆承办,周庄文画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我国著名油画家王建国油画艺术展将于3月9日-3月18日在宁波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历时10天,展出其近两年创作的作品50余幅油画代表作品。

王建国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中国油画学会东北创作中心副主任、吉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长春市美术家协会主席。他艺术思路宽广、表现手法多样,有相当深厚的艺术潜质和创造才能,他的的油画根植于写生,将对生活的领悟升华为充满激情、自由酣畅的艺术表达,承载着时代的人文关怀和艺术精神。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