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高校开始投档录取 宁波8所高校"行情"很好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8月19日 08:50

中国宁波网讯(东南商报 记者 李臻 通讯员 张冶红 刘沪波 杨燕丽)昨天,第三批文理科528所高校投档分数线揭晓,宁波共有8所高校参与本批次招生录取,分别为: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教育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天一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

与往年一样,宁波高校的录取分数线依然很高,各高校的投档名次号都比去年有大幅提升。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文科投档线为370分,理科投档线为344分,分别高出省投档线78分和56分,文理科分别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七和第六名,在宁波8所高职高专院校中,名列第一。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省内第三批首轮投档线文科369分,理科342分。

宁波大红鹰学院的文科录取名次号比去年提升3205名,理科录取名次号比去年提升10295名。

从录取情况看,在投档中,大多招生专业都在前两个志愿录取满足。文科类:会计、应用韩语、应用西班牙语、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设计)专业最热门;理科类: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建筑工程管理(造价)专业最热门;经管类:会计、市场营销仍然备受学生青睐。另外,服装设计、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机电自动化方向)、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方向)、会计电算化等专业的投档分数也是高高在上。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