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运会首日 宁波代表团收获3枚金牌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7月10日 08:46

中国宁波网讯(宁波晚报 记者 顾嘉懿 通讯员 孙国栋)昨天,省运会比赛开始,宁波代表团在首日进行的皮划艇、赛艇项目中收获3枚金牌。其中,赛艇运动员毛盈盈、吕娜在女子甲组2000米双人双桨项目中表现出色,为宁波代表团斩获首金。

据赛艇项目教练韩红升介绍,吕娜、毛盈盈分别出生于1996年、1997年,练赛艇约有6年时间了,在青少年赛艇项目中已属老将,其中吕娜还曾参加过上届省运会。昨天她们的夺冠成绩为7分46秒,属于正常发挥。教练韩红升认为两人“参赛经验比较丰富,调动能力很强,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

另外两枚金牌分别是池鑫鑫的赛艇男子丙组2000米单人双桨项目,以及陈瀚恒和朱武斌的皮划艇男子乙组2000米双人划艇项目。在韩红升眼中,出生于2000年的小将池鑫鑫是“很有前途”的队员,“他的身材比例和划船的感觉非常好,发展空间很大”,一个月前池鑫鑫刚被浙江省赛艇队录取。昨天夺冠,池鑫鑫的成绩是7分40秒。韩红升认为,“在同龄人中,他的优势非常明显,对手实力跟他相差太多”。

据悉,省运会的皮划艇、赛艇项目将持续到7月13日,宁波健儿还将在多个项目中亮相,比赛在绍兴市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