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海军为题材 电影《海红海蓝》昨鄞州开机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5月23日 13:31

中国宁波网讯 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鄞州区委宣传部和宁波两家本土文化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以中国海军为题材的青春励志电影《海红海蓝》昨天在鄞州开机。

《海红海蓝》以海军人才建设和军民科技融合发展为背景,以军校学员成长成才为主线,塑造了一批时尚坚韧、敢于担当的海军青年军官形象,反映了他们励志强军梦、海军梦的无悔追求。该片主创人员阵容强大,导演由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国家一级导演王晓莹担纲,著名表演艺术家、总政话剧团演员、国家一级演员郭达和薛勇,总政话剧团演员吴健和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张笛等担任主演。该片投资900万元,由宁波市鄞州格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宁波正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额出资,也是鄞州本土文化企业首次与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联合摄制电影。

影片将充满浓郁的宁波元素。据介绍,《海红海蓝》50%的取景在鄞州区,如南部商务区、鄞州公园、宁波南高教园区、宁波机场、鄞州图书馆等,观众还将在影片中看到老外滩、南塘老街、鼓楼、天一阁、奉化溪口等美丽景色。

《海红海蓝》首映将在央视六套和宁波各大影院举行,总政治部院线、全军武警院线、全国农村院线、浙江卫视、中国电影网、爱奇艺、优酷、乐视、土豆等也将随后播出。(记者陈青 鄞州记者站章燕飞)

[责任编辑: 张卓栋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