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之行自行车环城活动蓄势待发

中国宁波网·活动平台 来源: 中国宁波网  发布时间: 14年04月02日 08:39

  中国宁波网讯(通讯员 任坚彬)又到了草长莺飞的季节,宁波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绿之行系列活动正以它的淡妆浓抹给这个春天添上一笔炫丽的色彩。

  绿之行系列活动是化工学院每年的热门主打活动,每每开展,其包含活动之广,活动意义之大及参与度之高定会吸引全院乃至全校师生的瞩目。而绿之行自行车环城活动便是其中丰富多彩的活动之一。

  今年自行车环城的主题是“低碳出行,绿色环保”。本活动由化工学院社联主要负责承办。开展初期,由社联干事进行准备和宣传,其前期工作流程分为活动准备、活动宣传和活动分组三大块。活动开始时间为四月中上旬,除了社联部门人员,更有来自各个年级,各个班级的3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的宣传地点为日湖公园、姚江公园、鼓楼、中山公园。骑行流程如下:

  上午 8:00东校区出发——9:00日湖(20分钟宣传)——9:50姚江公园(宣传20分钟)——11:30西校区(吃午饭)中间休息40分钟

  下午 12:30西校区出发——1:00鼓楼(20分钟宣传)——1:30中山公园(20分钟宣传)——3:20孔浦公园——下午4:00东校区

  自行车环城宣传活动深刻地体现了其低碳环保的主题,昭示了当代年轻人对保护环境,构建和谐绿色家园的诉求。同时也体现了化工学院学子生生不息、全面发展自我,提高自我综合素养的精神面貌。化工学院绿之行自行车环城宣传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 陈慧慧 ]

相关新闻

甬城活动

更多

优惠折扣

更多

宁波影讯

更多